【資源查詢】
精確檢索      

本週我很讚

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= National digital library of theses and dissertations in Taiwan / 國家圖書館[製作]

原為全國博碩士論文摘要檢索系統。其完整收錄臺灣地區 87 學年度至今的博碩士論文,提供論文摘要、目次及參考文獻等資訊。 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」為教育部委託國家圖書館執行的專案計畫,收錄歷年臺灣各大學校院之...

More...

Airiti library華藝線上圖書館 (CJTD中國大陸期刊暨碩博士論文)

「Airiti Library 華藝線上圖書館」是唯一整合台灣與大陸的學術資源,包括期刊論文、學位論文、會議論文集等重要全文資料。收錄主題含人文學、社會科學、自然科學、應用科學、醫學生命科學。

More...

FUNDAY線上外語學習平台 [電子資源]

本系統榮獲眾多企業、政府機關、各級學校肯定的專業英語學習平台,並於2011年入圍第5屆數位出版金鼎獎,可做為能力檢定、證照與升遷考核、員工內訓、自我進修的英語訓練系統。參考『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架構』(CEFR)分級定義作...

More...

 

系統標籤說明 

歡迎進入電子資源查詢系統,請依據您的需要,選擇使用各功能鍵進行檢索!
  • 資料庫:表列本館引進之資料庫清單,可依題名、中外文資料庫、主題學科、資料型態等進行瀏覽;或直接利用畫面左下方「資源查詢」功能輸入資料庫名稱加以檢索。
  • 電子期刊:表列本館引進之電子期刊刊名清單,可依刊名、出版商、語言別等進行瀏覽;或直接利用畫面左下方「資源查詢」功能輸入期刊名稱加以檢索。
  • 電子書:表列本館引進之電子書系統清單,可依書名、主題、出版商等進行瀏覽;或直接利用畫面左下方「資源查詢」功能輸入電子書名稱加以檢索。
  • 網路資源:各種資料類型的外部連結網站,依題名或主題作分類,便於查詢外部的網路資源,提供一個資訊的推薦和參考。
  • 我的資源:可針對個人常用的資料庫、電子期刊、電子書等,建立個人資源清單,便於瀏覽及查詢,輕鬆檢索所需資源。
  • 線上說明:以圖示化一步一步介紹檢索的操作方式和呈現檢索結果畫面,提供使用者了解操作的方式與系統的服務功能。